南韓戀愛實境綜藝節目《單身即地獄》因打著韓版《慾罷不能》而在全球爆紅,不過隨即有網友爆料出此節目中的男性出演者崔時勛曾是牛郎,而此消息也在微博上持續擴大。今(3)日他本人也親自在微博澄清此爆料不是事實,並語重表示「願意賭上自己的性命」。

《單身即地獄》男出演者之一的崔時勛日前遭韓國網友爆料曾在江南酒吧當過牛郎,更公開了他當時是牛郎時的聚會照,另外還有網友爆料他經常點讚有錢富婆的IG,且在節目中會選擇女出演者「宋智雅」是因為她有錢。爆料曝光後,就有網友發現崔時勛在瘋狂刪除IG舊貼文,被質疑這樣做代表了他默認此爆料為事實的證據,而由於這檔節目在中國人氣相當高,他的名字也因此事而登上了微博熱搜榜第二。

而在今日凌晨,崔時勛也在微博帳號中以韓、中兩種語言為自己澄清,不過他中文很顯然是使用翻譯機翻譯,因此有許多不通順的地方。他表示自己最近因為《單身即地獄》受到關注,卻也傳出了不少謠言,並表示很心痛,「先說事實,我不是牛郎,人生從來沒做過壞事,很踏實地活著」,甚至以性命擔保,「對於這個謠言,我願意賭上我的性命,因為很多人關心這件事,覺得用什麼話都難以說服,對於用了這麼極端性的字眼「生命」來表現,我感到很抱歉」,最後更再次強調「我絕對不是牛郎」。

因這節目在中國擁有相當高的人氣,所以爆料一出後也引起許多關注。   圖:翻攝自老鬼的瓜田微博

今日凌晨崔時勛在微博帳號中以韓、中兩種語言為自己澄清。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