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3)日元旦後第一個開工日就到高雄跑宮廟行程,被媒體問到是否對奪回高雄有期待?朱立倫回應高雄一定會推出最強的候選人,相信會獲得高雄市民的認同,市長候選人也會在農曆年後逐步展開布局。 

朱立倫今天南下高雄參加公祭,順道參拜3間廟宇,首站在高雄市黨部主委許福明及市議員黃紹庭、陳若翠陪同下,到新興區大港埔鼓壽宮參拜,受到董事長蔡瑞彬歡迎,並致贈宮誌及錢母,隨後由朱立倫進行簡短致詞,所謂的座談會即草草結束,在大合照及媒體聯訪後趕往位於苓雅區85大樓旁的下一站意誠堂。但朱立倫在接受媒體訪問時,現場有40年國民黨齡的前金區里長聯誼會主席黃崑光高喊「國民黨要硬起來」,讓場面頓時變得有些尷尬。

媒體問他對於資深黨員于北辰退黨的看法?朱立倫表示,文傳會已經回應過了,希望新年新希望,所有國民黨的同志,大家能夠團結一致,今年最重要的就是年底的選舉,我們在農曆年後,也會很快的展開布局,這段時間他也會走訪地方,傾聽地方意見。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傾府院黨團之力幫林靜儀輔選,朱立倫希望不要變成所謂的政黨對決,「我還是希望它是一個實實在在的陸軍,對所謂惡質網軍造謠的選戰」。他說,對於台中市第二選區來講,就是看誰能夠為地方好好服務,誰能扮演好的立委角色。這是一個「在地對空降」、「服務對口水」、「正義對抹黑」的選舉,還是再次呼籲,候選人要實實在在的對地方服務,不要用空降又空心,只靠造謠抹黑,或是所謂的外來力量,想要影響中二選區。 

朱立倫(右二)至高雄鼓壽宮參拜。   圖:孫家銘攝

朱立倫(左)接受鼓壽宮宮誌及錢母。   圖:孫家銘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