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前市長韓國瑜昨天復出舉辦新書見面會,吸引萬人湧入大安森林公園力挺,人氣依舊讓其他藍營大咖望塵莫及。事後,有藍營人士直指,國民黨朱立倫「頭大了」。對此,朱立倫今(3日)回應,他會非常開心的、正面的看待每一件事情。

朱立倫上午赴高雄大港埔鼓壽宮參拜,面對媒體問及韓國瑜的復出盛況。朱立倫表示, 他再一次強調,對於國民黨來講,他會希望每一個同志都好,每一個同志都更強,每一個同志都受到更多的歡迎。他會非常開心地、會正面的看待每一件事情,只有民進黨希望國民黨弱、希望國民黨戰、希望國民黨互相對立,絕無此事,他們一定是團結在一起,大家彼此能夠相互支持。

朱立倫接著說,更重要的一件事情,韓國瑜今天來做公益的12個主題都很棒,事前他們都非常清楚,韓國瑜也送了他這本書,彼此聊了很多,接下來,韓國瑜還要做很多公益活動,他能夠幫忙的盡量幫忙,大家一起來,韓國瑜對國民黨也會充滿愛、充滿支持。

至於退將于北辰退出國民黨一事,朱立倫回應,新年新希望,所有國民黨同志能夠團結一致,今年最大的任務就是年底的縣市長選舉,國民黨在農曆年後也會趕快地展開所有的佈局,這段時間他們也會走訪地方,聽聽地方大家的意見。

至於元旦開工日就到高雄參拜,是不是奪回高雄首長有一定期待?朱立倫指稱,國民黨在高雄一定會推出最強的候選人,他相信也會獲得高雄市民的認同,他們會一步一腳印,希望國民黨持續努力,深根基層,能夠對高雄未來的願景提出很多很好的政策,市長候選人也會在農曆年後逐步的展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