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職業橄欖球運動員安東尼奧·布朗效力於坦帕灣海盜隊,並擔任接球手。有球迷在 2 日的比賽中,看到安東尼奧·布朗在場邊脫球衣離開,懷疑他中途退役。海盜主教練布魯斯·阿里安斯對此表示:「他不再是海盜了,好嗎?故事到此結束」。

海盜隊在當天比賽以 28 比 24 擊敗紐約噴氣機隊,據《世界體育中心》的影像顯示,布朗在場邊面露不耐,隨即脫下球衣甩開,並將手套往觀眾席拋去,離開前還和觀眾揮手致意。

主教練布魯斯·阿里安斯受訪證實布朗已離開海盜隊,海盜隊四分衛湯姆·布拉迪坦言比賽後才知道細節,指出對球隊而言這是「困難局面」,並表示:「我們都愛他並深深地關心他」,認為他們的關係「不只是隊友」,也向外界喊話應具有同理心,勿隨意傳播謠言。

美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 ( NFL ) 先前曾調查布朗違反 Covid-19 協議,持有假 Covid-19 疫苗接種卡,要求禁賽 3 場與繳交罰款。此外,他也曾被一位教練控訴強姦、毆打,但布朗否認指控,強調會努力洗清自己的名聲, NFL 目前正在調查這項行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