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挺林靜儀 正義一定贏」造勢活動今(2)天下午在林靜儀沙鹿競選辦公室前廣場舉行,日前退出國民黨的退役將軍于北辰特地錄製影片在會場播放,他很感謝當他家人對施打疫苗有疑慮時,林靜儀以醫師的專業為家人解惑,沒有因為他當時是國民黨籍而不理他。

于北辰說:「中二選區朋友大家好,我知道大家都是非常支持林靜儀醫師,參選中二選區立委,我是林靜儀的好朋友,曾經我們倆政黨傾向完全不同,通常在這種場合應該看不到我,但我覺得台灣只有一個,國家只有一個,只要是認同中華民國,認同台灣這塊土地的好朋友,可不可以在政治之外,找到一點共識,讓人民過得更好,讓百姓過得更扎實,讓百工百業都能興盛,這才是生長在這塊土地上大家共同的想法,以及一定要走的方向。」

于北辰說:「在新冠肺炎非常嚴峻的六月分,那段時間因為上節目的關係,我們的家人很多不敢施打AZ疫苗,我沒有辦法說服家人一定要打疫苗,讓身體有更大的抵抗力,不要染疫,就在一個錄節目的開始,我請靜儀醫師跟我太太溝通,她就有用醫生專業的立場告訴我的太太不用擔心,打AZ疫苗是安全的,自己是醫師,已經打了完整的兩劑,不用擔心,所以因為這樣,我的太太相信了專業跟我一起去施打了AZ疫苗,現在我們兩劑都施打完了。

于北辰說:「因為有這種專業的建議,有這種朋友真心的說明,讓我們的家人很放心,都施打了疫苗,這就是朋友的關懷,這是感動,並不會因為我是國民黨而不理我,並不會因為我的政治立場跟她不同、不一樣,她就吝嗇告訴我專業上面的知識,所以這一點我是深深受到感動,覺得台灣這塊土地真的不會因為政黨傾向的不同而一直分裂,一直互相批鬥。

于北辰說:「選舉是一時,朋友是永遠的,在剩下沒有幾天的時間,中二選區就要選舉了,我也退出了國民黨,現在我是以無黨籍的身分,可以勇敢的站出來,為我的好朋友林靜儀加油,你有勇氣參加中二選區的立委補選,做朋友的我只能告訴你,靜儀加油,所有好朋友都會站在你身邊,好好的打完這次的選戰,我相信妳會得償所願。我是林靜儀的好朋友,我是于北辰,靜儀再告訴妳一次,加油!勇敢的靜儀,加油!謝謝大家,大家一起為靜儀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