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9日就將投票,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日前往輔選時表示,這不是政黨的對決,這是在地對空降,這是服務對口水,這是正義對抹黑。他也希望用在地一步一腳印,用實實在在的陸軍,對抗民進黨惡質的網軍。

朱立倫今日上午出席中二選區立委補選提名候選人顏寬恒的「勞工後援會暨青年後援會」活動。

對於這場選舉,朱立倫受訪表示,他再一次強調,這不是政黨的對決,這是在地對空降,這是服務對口水,這是正義對抹黑。台灣不需要有那麼多的抹黑,那麼多的造謠,更不需要用口水、用空戰來摧毀候選人,更不希望在平日沒有任何的貢獻,只靠選舉的活動就能夠贏得選舉。

朱立倫說,他希望這次在地的顏寬恒、服務的顏寬恒、有180項政績的顏寬恆、正正當當、好好選舉的顏寬恒能夠贏得選舉。最後的階段,不管每一個後援會的成立,或者每一位好朋友,都希望大家多打幾通電話,多多的努力,顏寬恒現在更在各地拜票,他也希望用在地一步一腳印,用實實在在的陸軍,對抗民進黨惡質的網軍,也希望台灣正義的力量都能夠來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