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家純(雞排妹)因發言辛辣、個性直爽爆紅,在網路上有極高的聲量,去年她和親友共同集資,在大安區購入整層共3戶的豪宅「敦南好好」,不過鄭家純11月才剛驗完屋,近期就被發現已將該豪宅發上房屋交易網販售,來回價差約能賺進「500萬」。

鄭家純去年9月被目擊在大安區建案「敦南好好」的接待中心,更是一次買下8樓整層共3戶,再加上2車位,總價約6000萬,每坪開價約105~110萬元,而雞排妹的入手價約每坪89萬。上個月鄭家純帶著專業好友一同驗屋,不但拿著水平尺到處丈量,甚至拔起插座外殼檢查,也揪出建商漆油漆偷工減料,在當時掀起一陣話題。事隔不到一個月,雞排妹似乎已完成交屋,並將新屋發佈到房屋交易網站上出售。

先前,鄭家純曾表示買房的用途就是「投資」,而房屋交易網上可查見,目前「敦南好好」8樓共有2戶出售,其中一戶21坪無車位開價2480萬元,「轉手價」可賺將近500萬,也被大讚頗有「生意頭腦」。

【更多的鄭家純追蹤鄭家純IG吧!】

鄭家純出售豪宅「轉手價」可賺將近500萬。   圖:翻攝自591房屋交易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