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韓國LCK聯賽近日透過預錄的方式頒發2021 LCK Awards,表彰選手今年春夏賽季以來的卓越貢獻,其中S11世界大賽亞軍DWG KIA中路選手ShowMaker成為最大贏家,不僅包辦年度一隊中路、春/夏季一隊中路,同時也是年度最佳選手。

ShowMaker還額外獲得由廠商贊助的HP OMEN 最佳 KDA 獎,他在今年參與的99場LCK賽事當中,打出373次擊殺、163次死亡和638次助攻,總和KDA 6.2的優異數據。

DWG KIA是今年最強悍的LCK隊伍,在奪下S10世界大賽冠軍後,他們於LCK今年度的春夏賽季都包辦冠軍,儘管在MSI季中邀請賽和S11世界大賽,均分別在總決賽輸給RNG、EDG等兩支LPL老牌勁旅,但不減他們在今年繳出的優異成績。

DK戰隊不只是ShowMaker摘下多項殊榮,前往服役的前DK上路Khan獲頒年度一隊以及春季一隊上路,打野Canyon則是獲得春季賽MVP獎項,前AD選手Ghost獲得兩項贊助商獎項-Logitexh最佳風箏獎、Secret Lag最佳五連殺獎。

Gen.G主力AD Ruler同樣獲得不少獎項,包括春/夏一隊AD、年度一隊AD以及屬於贊助商獎項的Woori WON Banking 經濟之王獎項;T1先發輔助Keria則是取得春/夏一隊輔助、年度一隊輔助。此外,最佳教練由DWG的kkOma摘下、年度最佳新秀則是由Liiv SANDBOX打野選手Croco獲得。

其餘獎項部分,Gen.G打野Peanut獲頒夏季一隊打野和夏季賽MVP、DWG KIA AD選手Deokdam獲得夏季一隊AD獎項、T1中路Faker獲頒Kakao Webtoon 「只有我進步了」獎項、DRX打野Pyosik獲得TikTok LCK 最佳短精華獎、Gen.G上路Doran獲得Klevv 最讓人記憶深刻的李星選手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