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營「戰鬥藍國民黨立委陳玉珍一向慓悍,被外界封為「女戰神」,而她日前在節目《單身行不行》中自爆,她在最青春年華時,曾與一任男友交往長達9年時間,過程卻不斷遭到男友劈腿,而男方偷吃的原因是她9年來都不曾答應發生關係。儘管她當時一直忍受前男友不斷更換「劈腿對象」,但她還是為這名前男友說話,她強調:「自己可能錯還比較多,因為人家沒有要我,是我一直堅持著不放」。

陳玉珍提到,她在28歲和一任男友結識,就交往了9年期間,雙方都是金門當地政治世家,她認識他時她爸爸是議長,後來她當議員,交往到他爸爸當議長。而剛交往時,兩人感情確實也很甜蜜,她也非常喜歡對方,但在交往3個月時,她有事到美國,回金門後就看到男友房間門口「有女生鞋子」,她推測應該是男友的前女友,事後她雖然有和男友說破,不過也沒多追究,因為她認為發生這種事很丟臉,沒想到男友之後行為更誇張,身邊女伴一個接一個換,但她也不斷委曲求全忍受。

陳玉珍感嘆「後來說實在話很丟臉,我後來就一直忍受,真的就一直忍受,中間換很多不同的女孩子。」並坦言,自己不覺得是男友單方面的錯,因為在他們交往的9年中,她從未答應與男友發生關係,理由則是她當時保有婚後才能有性行為的觀念,她說:「我現在40幾歲才覺得,對這個男生我事實上也是很不公平,我自己可能錯還比較多,因為人家沒有要我,是我一直堅持著不放」。

至於最後到底兩人為何分手,陳玉珍透露,是直到民國一百年時,當時對方家長希望雙方結婚,而她則問男友「為什麼想跟我結婚」,沒想到對方竟回答「就說是他爸爸說的」。陳玉珍說到這裡略顯委屈表示:「那一刻我就覺得我醒了。」、「這問題是在我,對這感情執著這麼久,是我不甘心、不願意放下」、「不願意承認他一直不要我,當他決定要的時候,我覺得我不要了,我得到了,也可以不要了,就決定不要跟他糾葛了….」。

陳玉珍指出,事後回想這樣的做法真的很傻,也奉勸電視機前的女性不要學,畢竟那時候是自己最青春的時候,如果放下,可以認識不一樣的人。和這位前男友分手後,陳玉珍仍曾在交過其他男友,也讓她很喜歡,但沒想到「交往半年人就不見了」。而在陳玉珍找到對方後,對方竟說「我不喜歡女生!」卻被陳玉珍發現只是藉口,因為又被她找到「前女友」,這讓節目主持人邱沁宜驚呼:「你果然很會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