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離婚」風波得沸沸揚揚,前妻李靚蕾的「蕾神之鎚」毀滅式爆料,更是牽扯演藝圈多名女藝人,也延伸出不少「案外案」,王力宏多年來的好形象全毀,也宣布「暫時」退出演藝圈,但有中國網友發現,他的潮牌店依舊持續經營。 

昨(27日)晚間,中國網友發現王力宏所屬的「潮牌店」開直播賣衣服,直播主更是拿出王力宏的演出服,仔細講解外套上的刺繡,稱是「蘇州博物館研究所」裡的古董「蘇繡」,進一步說道,原先王力宏花高價買下「蘇繡」是為了研究,後來索性「剪下來」手工縫製到牛仔外套上。

網友得知該事件後,批評王力宏破壞珍貴的「古董」,很酸他嘴上說著「暫時退出演藝圈」,但副業仍如火如骨地進行,根本不是真心懺悔。

不過,蘇州博物館也出面澄清,表示並沒有「蘇州博物館研究所」這個部門,更強調沒有和任何藝人合作,似乎是想和醜聞纏身的王力宏撇清關係。

王力宏潮牌店稱王力宏演出服上的刺繡是「古董」。   圖:翻攝自微博

蘇州博物館出面澄清「沒有與藝人合作」。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