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莎近年將事業重心放在教育韻律體操人才,但爭議不斷。先前被傳出「空降、搶功」,如今再被爆出斂財的爭議,就有家長控訴,瑞莎經營的瑞星韻律體操協會接了30萬元商演,卻只分5萬元給主演的3名選手,因此被家長認為「利用選手當宣傳工具」。對此,網紅「潔哥」就替瑞莎打抱不平,痛批家長「貪得無厭」。

潔哥今(28)日在社群媒體上發表自己的看法,指出是因為有瑞莎,才有30萬的商演價碼, 也覺得小選手一人可以分到1萬6已經很多了,而且瑞莎隨便一個廣告代言就是這個費用的好幾倍,根本不需要私吞酬勞。

更痛批這些選手的家長「貪得無厭」,直言:「沒見過世面也不用這樣,這一些家長真的很丟臉,給小孩最糟糕的身教言教。」對於瑞莎替台灣體操不遺餘力卻還要遭受謾罵、批評,感到十分氣憤。

對此,很多人認同潔哥的想法,認為瑞莎給選手的價格已經比外面的表演好很多了,讓潔哥也氣憤難平的回應:「他們是不是覺得瑞莎要一人給10萬平分啊!真的快笑死,這一些家長腦有沒有在用!」

【更多的潔哥追蹤潔哥的FB吧!】

潔哥替瑞莎打抱不平。   圖:翻攝自潔哥臉書

有網友認為一個人1萬6的價碼已經很多了。   圖:翻攝自潔哥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