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中市出現1則「全民抓耙子舉辦檢舉民進黨官員名嘴家族違章建築物」活動的po文,在國民黨台中市黨部盛傳,其中包括檢舉蔡英文家族名下10萬、蘇貞昌家族名下5萬、賴清德家族名下2萬……,一直到林靜儀家族名下1萬。臉書「峰狂打臉就是爽」轉貼,還大讚國民黨群組有這樣的建議是「一股清流」,稱網友完全支持,「不要有雙標」。

這則疑似在國民黨台中市黨部LINE群組出現的「懸賞」截圖,除了徵求蔡英文、蘇貞昌與賴清德家族名下的違建外,也徵求此次參選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的林靜儀,還有卓冠廷與洪慈庸家族名下的違建,懸賞從最高10萬元至1萬元不等,但截圖裡沒有「領賞」方法或說明。

此文一出,網友熱議,立刻有人高喊「顏家的違建拆了嗎,台中市長是在睡覺還是想要包庇呢」,李姓網友表示,不能只抓民進黨吧,要就全部的政府官員都抓;有人附和讚太好了,也該列一張懸賞國民黨家族的違建名單;馬上有人聯想到「花蓮王檢視下去不知道會怎樣」、「帝寶的KMT大老表示……」、「先掃顏家一圈,肯定最多」。

還有人嗆聲國民黨,刮別人鬍子前不是要先刮自己的嗎?不是應該從自己黨員內開始抓起嗎?也有網友稱截圖裡的排名看了讓人很不爽,總統級才十萬,副總統直接降級剩兩萬?玩不起是不是?質疑該群組「到底是KMT還是TM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