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倒數階段,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的競選文宣一波波,他日前在臉書帶網友回味台灣古早味,影片一開始就自稱是「草食系男孩」,還自爆最愛的是地瓜葉,馬上有網友到他的臉書留言「好多可以種地瓜葉的土地,都被佔用跟開發了!請寬恒兄救救地瓜葉的生存權」,笑倒其他人;有更多網友大酸顏寬恒都3X歲當阿公了,還算草食系?

繼送電動代步車到高雄鬧烏龍後,顏寬恒這回改介紹傳統古早味,企圖拉近與民眾距離,影片一開始就說最愛地瓜葉、自稱「草食系男孩」。遭到臉書「脫北者冰狼」狠酸,國有地的草嗎?地產系男孩還差不多。

音地大帝也在臉書表示,「寬恒阿公男孩重新定義什麼是草食系」,註解是顏家的草食系就把這塊土地吃到寸草不生,引起眾多網友共鳴。

網友留言質疑,都當阿公了還男孩?3X歲當阿公算草食系?有人回應「是啊!爸爸帶去酒店喝酒,酒是麥做的,素的」、「也對,他的心頭好是土地,吃土配草皮,當作沙拉」、「只要長草的地方顏家都吃」、「公有私有草地通吃」。

名嘴徐嶔煌在《鄭知道了》節目中表示,草食系男孩源自於日本,意思是指對性愛或戀愛沒有興趣的男性,但是顏寬恒36歲就當阿公了,怎麼可能是對性愛或戀愛沒有興趣的草食男。網友狠酸顏寬恒就是「專吃嫩草」,高中就娶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