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7)日清晨是這波冷氣團最強的時候,中央氣象局表示,玉山自凌晨3時15分起下了2波雪,目前降雪已停,積雪約有2公分。氣象局長鄭明典也在臉書分享「雪後的玉山」美照,只見皚皚白雪灑落山頭,讓他大讚「雄偉壯麗,好美」!

氣象局指出,玉山今日有2波降雪,清晨3時15降到3時50分,清晨5時20分降到9時30分,目前降雪已停止,積雪約有2公分。

鄭明典也在臉書分享玉山下雪後的美景,並表示「這是我們的玉山,雄偉壯麗,好美!向山致敬!」。貼文下也引來許多網友留言「好美啊」、「感動的玉山」、「像一幅壯闊的水墨畫」、「令人敬畏」!

此外,也有登山民眾冒雪攻頂玉山,也讓鄭明典直呼「沒有對山的熱情,這種天氣,哪上得了玉山」。

玉山今日清晨3時起下了2波雪,目前積雪約2公分。   圖:擷取自鄭明典臉書

鄭明典在臉書分享玉山下雪後的美景。   圖:擷取自鄭明典臉書

有民眾冒雪登上玉山。   圖:擷取自鄭明典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