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今年7月結束與江宏傑5年婚姻後,近日被爆出和2月共遊橫濱的高帥男戀愛,甚至考慮再婚,這段戀情等於間接坐實早前的不倫傳言,不僅不被外界看好,連福原愛的母親都拒絕見面。

根據日媒《女性自身》報導,福原愛的媽媽福原千代原本和福原愛在台灣生活,但受到福原愛不倫風波的影響,只好在江宏傑一家護送下動身返回仙台老家,返日後福原愛曾提議一起住,但是被千代媽媽斷然拒絕,爆料者還稱,其實千代媽媽很喜歡江宏傑,是反對離婚的。

福原愛在接受中國媒體訪問時就表示,千代媽媽從台灣回日本後,就選擇在仙台生活,不僅沒有和福原愛住在一起,也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見面,就算福原愛努力想和媽媽修補關係,還曾親自打造一個橢圓桌球桌送給行動不便的母親,千代媽媽仍不願意搬到東京和女兒住在一起。

而根據日本名嘴爆料,福原愛和橫濱高帥男可能明年1月宣佈再婚,但是因為和媽媽關係惡化,這段戀情可能不會被母親祝福,外界也難以接受,不過就算醜聞纏身,福原愛也即將展開新的人生,不僅和新男友同居,還受聘出任青森大學的客座副教授,接下來的動向也備受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