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今(26日)痛批,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發布的利用不實指控發布最新競選影片,激起年輕人「仇富反商」、操作「綠衛兵」;針對此番說法,民進黨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反擊,顏寬恒覺得哪段不實可以提出,並請他正面回應豪宅疑雲。

顏寬恒今(26日)上午到烏日榮泉球場參加開球活動時指出,民進黨這套抹黑操作,猶如當年共產黨操弄紅衛兵打倒地主資本家,製造年輕人世代對立、仇富反商,「林靜儀是不是想如法炮製共產黨那套,把年輕人操作成綠衛兵?」。

蔡沐霖於臉書發文表示,如果顏只會模仿韓國瑜、羅智強、朱學恒之流,還想用20世紀的老舊手法試圖挑動對立,當年輕人是塑膠,只是證明顏和放棄年輕族群觀感的國民黨根本是一個樣,甚至比他父親面對媒體的勇氣還不如。

他呼籲顏寬恒:「顏公子覺得哪一段不實可以說出來!顏公子正面回應豪宅疑雲不要閃躲!」,「不正義的富、不清白的商、不敢攤在陽光下、真的禁得起考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