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6)日全台低溫急凍11度,連合歡山北峰、武嶺都飄降白雪,這麼冷的天大家都想吃火鍋,全聯別出心裁推出給全身吃的火鍋!強調滾燙端上一場「真正沉浸」的沉浸式湯宇宙,派出美女浸泡在濃郁白湯中,號稱讓你邊吃邊泡的創意笑翻6千網友,紛紛留言「好荒謬」、「洗好澡了 我真好吃」、「我想用全身感受全聯團隊到底嗑了什麼」。鐵粉力挺「莫名其妙好想要」,還被小編回嗆「不許你說我莫名其妙」,引人發笑。

▲全聯最新全身火鍋發文,引人發笑。(圖/翻攝自全聯FB)
▲派出美女裡裡外外體驗湯的美好。(圖/翻攝自全聯FB)

全聯為宣傳火鍋祭,獨家推出全身火鍋湯球,讓大家泡的吃的同一套。酥麻爽快豈能嘴巴獨享的麻辣鍋、紅棗枸杞站C位的藥膳鍋,還有泰想出國、連必比登著迷的綠咖哩鍋,力求邊吃邊泡、邊泡邊吃。

▲全聯推出「全身」麻辣鍋。(圖/翻攝自全聯FB)
▲全聯「沉浸式」火鍋,多種口味,多樣享受。(圖/翻攝自全聯FB)

謎樣的「湯中有我、我中有湯」,全聯認真寫下絕不虛擬,只有實境的推薦文,而且圖文豐沛,派出小露香肩的美女,要讓大家在一瓢一勺間,暖身也暖胃,「內服外用 裡外夾攻」引發網友留言爭搶。

粉絲更發問「想請問泡麻辣鍋會不會刺痛 你懂的」,調出小編認真回覆「個人建議還是不要泡太久」,惹來眾多網友按讚笑瘋。還有網友寫下「全聯終於瘋了是不是」,笑翻眾人。該動態吸引6千人按讚、2千多次分享、及3千多組留言爭搶保證不油膩、洗完超乾淨的全身火鍋香湯球。

▲美女小露香肩邀約大家邊吃邊泡。(圖/翻攝自全聯FB)
▲超認真梗圖惹網友笑罵好荒唐。(圖/翻攝自全聯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