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家族違建爭議頻傳,繼817招待所違建後,前台中市新聞局長卓冠廷近日又爆出豪宅違建,指顏在沙鹿與龍井交界的豪宅,先佔用國有保護區土地再承租,並指「千坪莊園裡的違建可能還不只一個」。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先前便爆料顏寬恒先找建商占用國產蓋豪宅,再藉標租洗白占用國有地,今(25)日更PO出她向國有財產署查證的證據,並痛批「這種土皇帝式的圈地根本只能送他四個字厚『顏』無恥!」

林楚茵日前指出,根據國有財產署資料,顏家豪宅大門所占用的龍目井段水裡社小段國有地,自2014年起由林O福占用,直到2019年才申請現況標租。她揭露,「林O福」就是沙鹿「苑裡營造」的負責人「林進福」,苑裡營造在林進福接手之前的董事是「何敏男」、也就是顏寬恒「鹿澤公司」的監察人之一,而且何、林二人都是顏家電子遊樂場的負責人。

她提到,2014年林進福以綠美化的名義申請占用該塊國有地,但在2019年時被發現蓋成了顏家的車道、大門、警衛室和庭院造景,只好趕快申請現況標租,再讓陳麗凌得標,企圖洗白過去違法佔用。

她今在臉書上發文轟,「顏寬恒是忘記,還是害怕想起來?」顏寬恒竟然以「毫無所悉、無從回應」來回應顏家招待所侵佔國有地!顏氏王朝恐怕占用的國有地太多,一時想不起來南屯政商樂園也有兩塊!

經過她向國有財產署查證,顏家南屯817政商樂園的後門確實占用了共134平方公尺的國有地。一般人買地蓋房子都會先進行鑑界,只有「在地為王」的顏家,可以「無法無天」直接把後門蓋在國有地上!面對這種上百平方公尺的誤差,顏寬恒竟然「毫無所悉」?這種土皇帝式的圈地根本只能送他四個字厚「顏」無恥!

她狠酸,如果顏寬恒連自己家招待所侵佔國有地都能「毫無所悉」,民眾選你當立委,還要指望你「知悉」什麼事?「還是顏家根本把中二選民當塑膠?講X話的回應,無法掩蓋貪婪的顏家致富之路!」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今PO出她向國有財產署查證顏寬恒占國有地的證據。   圖:擷取自林楚茵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