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議會今(25)日舉辦第三屆議員就職三週年暨歷屆議員聯誼活動,曾任台北縣議員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意外現身會場,面對大批媒體詢問,他僅簡短表示「謝謝大家,今天韓先生回娘家」、「祝大家聖誕快樂」,隨即快步進入餐廳,席間他與前新北市長朱立倫、新北市長侯友宜同桌,彼此互動熱絡。

新北市議會新舊議員今日回娘家餐敘交流,前市長朱立倫也受邀出席,朱在12時左右先抵會場,韓國瑜10分鐘也到達議會,新北市長侯友宜接續抵達。

朱立倫表示,韓國瑜是台北縣的老議員,今天回娘家很開心,兩人前幾天才一起吃飯聊天,韓對社會的關心很多,對黨也有很多建議,是黨內一個很重要的政治人物,大家不用去替韓規劃下一步,韓會向大家報告。

韓抵達會場後,依工作人員指引完成簽到手續,接著在議會大廳拍照留影,面對媒體詢問,僅表示「今天韓先生回娘家」即步入活動會場。

侯友宜說,韓國瑜曾當過台北縣議員,也是為新北做過事的議員,回娘家出席活動很正常,對於所有做過事,為新北市努力過的前後任議員們,他都心存感激,大家一起努力為新北市未來團結在一起,讓新北市變得更好。

韓國瑜稍晚離席時面對媒體詢問表示,這次是回來看老朋友,至於其他有關復出政壇或新書發表會出席人員是誰等問題均沒有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