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The Duke and Duchess of Sussex)的愛女終於亮相!6個月大的和莉莉貝(Lilibet)被哈利的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舉高高,而2歲的長子亞契(Archie)坐在爸爸腿上,一家4口和樂融融的模樣,隨著耶誕卡email,被他們成立的慈善組織「Archewell」發送世界各地。

從照片裡可以看到,今年6月出生的莉莉貝穿著一身雪白嬰兒裝,被逗弄得哈哈大笑,而有著和爸爸一樣紅髮的亞契穿著白襯衫、牛仔褲被抱著,全家都是輕鬆的休閒look,幸福洋溢。照片一發出,立刻被瘋狂轉載。

外電報導,這張照片是由名攝影師魯波米爾斯基(Alexi Lubomirski),在哈利王子位於美國加州聖巴巴拉(Santa Barbara)的住家所拍攝,還分享在 Instagram。波米爾斯基在2018年曾為2人拍攝婚禮,他在IG上有感而發地寫道,見證這一對夫婦的愛,體現在兩個漂亮的孩子身上,這是一種令人愉快的榮譽。

賀卡上,哈利王子夫婦則寫道,「今年,也就是 2021 年,我們迎來了我們的女兒莉莉貝來到這個世界。亞契讓我們變成媽媽和爸爸,莉莉貝則讓我們成為了一個家庭」,祝福全世界每個家庭耶誕快樂、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