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王「JJ」林俊傑22日遭一名女網友公開「點名」,要他出面與自己溝通。雖然當日林俊傑的經紀公司就火速發聲明回擊「有證據請檢舉」,但該名女網友還是在今(24)日再拋出疑似與JJ的「對話截圖」,讓此事件再度登上微博熱搜的冠軍。

該網友C-peaceful-and-quiet1011秀出疑似與林俊傑的私下對話截圖,內容她說到「我已經都無所謂了,我不喜歡再聽你說那些重複傷害我的話」、「我喜歡簡單和真實,我現在沒精力和你演戲」、「我為何現在還會被你騙,我的生活很簡單要我不適合當你的靈感,也不適合當你的女伴玩具!你那麼多女人,怎麼偏要找我玩!就是我安全嘛,我一定不會害你的嘛」,而對方則回應「你可以冷靜嗎,我一點都沒有要跟你玩的意思」。

該名女網友還在微博寫下「如果可以私下和溝通,沒有人願意用這種公開的方式來聯絡」,並強調如果兩天內林俊傑的公關是用這種應付的狀態來對待這件事「那我不想再忍受了,我想把由始至終我們所有的一切來龍去脈都寫出來,並解答網友們比較關心以及重複詢問的問題」,力求男方趕快出面「希望我們能在2021年結束之前和平處理好我們的事,而不是在聖誕節後,跨年之前給人們議論的所謂的年底大瓜」。

不過因為該名女網友並未秀出與林俊傑的合照,且對話截圖也讓許多網友質疑有造假的可能性,所以大部分網友都不相信此爆料。而林俊傑的經紀公司則在22日就曾發聲明表示「若有人掌握林俊傑先生涉及違法犯罪的證據,敬請向有關部門進行檢舉,林俊傑先生與本公司將積極配合有關部門的調查工作,以肅清謠言及無端指控」,但對於今日的再發出的爆料內容,林俊傑方目前則暫無回應。

林俊傑的經紀公司在22日時,就曾發過聲明表示「有證據請檢舉」。   圖:翻攝自微博

該名女網友在今日又再度拋出疑似與JJ的「對話截圖」。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