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疫情當前,旅遊業從去年初進入寒冬,大部分國人已經一兩年很久沒有出國,高雄林皇宮特別規劃偽出國遍嚐美食之旅,由主廚特別製作8道各國特色甜品,讓民眾不用出國門也可以一次吃到,不論味蕾或心情都能得到最佳的滿足。

一提到浪漫的歐洲,酥香誘人的楓糖可頌及法式草莓千層派是不可或缺的經典甜點,堆疊的層次感,滑順不膩,充滿了濃厚的幸福氛圍。從歐洲跨越大西洋到美洲,有代表熱情大方的巧克力布朗尼焦糖乳酪蛋糕,還有小朋友最愛的色彩繽紛甜甜圈,飽滿紮實的口感,讓人充分感受到美式風格的強大氣場。

接著來到台灣的鄰國日本,內斂蘊涵溫馴的抹茶歐貝拉及鮮果內餡的草莓大福,散發獨特的茶香與果香,再次挑起食慾。返回國門後的終極甜點,則是在地的台灣黑糖糕及桂圓核桃蛋糕,為這一趟美食旅程劃上完美的句號!

高雄林皇宮品牌長李長融表示,兩年來許多人無法正常出國旅遊,所以非常懷念在國外品嚐過的代表性甜點,但品嚐主廚用心製作甜點以及在森林百匯愉快的用餐經驗,也能讓您的味蕾及心情都得到最棒的滿足!

林皇宮森林百匯也是全台最友善的素食百匯餐廳,除了餐檯上常態性提供的多道素菜料理之外,還有各主廚貼心製作精緻的八道素食套餐,例如蠔皇燒雙冬、鼎湖羅漢齋,讓茹素的貴賓有更多的選擇,宴請貴客時亦能賓主盡歡。

 

主廚特別製作的8道各國特色甜品。   圖:孫家銘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