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離婚」風波吵得沸沸揚揚,前妻李靚蕾以「蕾神之鎚」毀滅式爆料,更是波及到人妻徐若瑄,而徐若瑄6天發布3則聲明,捍衛清白、表明絕無介入「王李」婚姻。對此,廣告小妹認為,徐若瑄的聲明「邏輯脫鉤」,直言徐若瑄「沒有騙人也沒有坦白」。 

徐若瑄被捲入「王李」婚姻風暴,昨(22日)第3度發文澄清,表明自己絕無介入他人婚姻,先前她二度發文,特別點名「希望王力宏先生能盡快出來化解」,強調不要因為個人私事,殃及友人,但她最終沒等來王力宏「出手相救」。

廣告小妹今(23日)在FB發文表示,李靚蕾與徐若瑄2人所針對的「要點」不同,直指「蕾神」指的是婚前約炮、婚後曖昧,而徐若瑄聲明卻次次都只提「婚後」,廣告小妹直言徐若瑄「邏輯脫鉤」是故意的,進一步猜測「她不能承認」,因為會傷害到自身利益。

此外,自稱是徐若瑄粉絲的廣告小妹,坦言看了她的聲明覺得「很傷心」,認為身為粉絲的自己被當成「白痴」,因為徐若瑄「沒有騙人,卻也沒有坦白」,三篇的聲明中,看似「澄清」實則「在警告網友(包括粉絲)」,感覺不被尊重才會這麼難過。

廣告小妹覺得徐若瑄「沒有騙人也沒坦白」。   圖:翻攝自廣告小妹FB(@凡槿(廣告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