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By2妹妹Yumi發長文否認介入王力宏婚姻,不料卻被李靚蕾曬出她與王力宏的對話紀錄「打臉」,她疑似受不了輿論,今(22日)被爆出吞藥輕生。而該爆料博主遭質疑是「Yumi小號」,對此,該博主針對質疑一一回應。

首爆Yumi吞藥自殺的博主,又再度發文回擊質疑,強調自己是圈外的女生朋友,揚言自己脾氣不好,要造謠的人「帶腦吃瓜」,也針對先前「Yumi聲明」遭質疑的部分做出回應。

該博主先是反駁了「報假警」,並表示「造謠、傳謠和報假警」都是犯法,希望大家遵紀守法;二是反駁「聊天記錄P圖」,直言微信自動翻譯,有些來源會顯示微軟;也反駁李靚蕾發出的「裸照截圖」頭像,稱Yumi身材沒那麼好,絕不是她。

更替Yumi打抱不平,曬出「王力宏火力全開演唱會上海站」的日期,力證兩人合照是2013年非2015年,也直言Yumi有很多訊息想要傳達,但連報警和聊天記錄都能被扭曲成造假,質問網友「她要怎麼澄清?」。

 不過該貼文再度引來中國網友灌爆,痛批「根本越抹越黑」,也有不少網友直接Tag李靚蕾「出來打假」。

Yumi閨蜜「007」列五點反駁網友。   圖:翻攝自做個小孩007微博(@做个小孩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