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迎接110年跨年三天連假出遊潮及疫後國旅爆發,縣長翁章梁再度攜手三金主持人黃子佼12月25日聖誕節當天中午12點,以直播宣傳嘉義最經典的觀光路線阿里山。 

直播中更邀請到民視當家主播劉方慈及八點檔最壞女神張家瑋一同爆好料拚觀光,想知道有多經典、多好笑,請搜尋臉書粉絲專頁:翁章梁 Weng Chang-Liang、黃子佼、慢遊嘉義、民視新聞、劉方慈 Crystal Liu、張家瑋 Winnie、陳明文、蔡易餘 家己人等粉專,將同步直播,相揪大家一起看直播。 

阿里山日出印象音樂會歡慶20週年,將於111年元旦清晨5點半在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園區,由國際聲樂家男中音丁一憲、女高音蔣啟真、藍色楓葉,搭配由指揮家江靖波率領樂興之時管絃樂團50人團陪同大家迎接新年。 

此外,因本次活動限量2500名入場已額滿,額外加碼當天在「慢遊嘉義」粉絲專頁線上觀看活動直播的民眾,就能抽限量紀念悠遊卡及馬克杯,邀您一起來現場或在螢光幕前迎接2022年第一道曙光。 

翁章梁介紹,阿里山不只是嘉義的門面,也是台灣的門面,每年的元旦嘉義縣政府都會舉辦高品質的高山音樂會來迎接新年第一道曙光,這次透過直播的方式宣傳,希望將台18沿線特色小吃、特色景點及美食能透過網路傳媒散播出去,邀請全國民眾一起追直播、認識嘉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