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王力宏李靚蕾的戰火延燒多日,昨(20)日王力宏發聲道歉,表示會暫退演藝圈,事情告一段落。日前女星關穎按讚李靚蕾貼文,沒想到被酸「蹭熱度」,今(21)日關穎連發5則IG限動表達心聲,並力挺女方,還狠批王力宏「這麼有錢還那麼小氣」。

關穎在IG限時動態透露當時按讚的心情「很心疼女生」,於是按個讚鼓勵一下,她表示自己並非仗義,而是親身經歷過這樣的事情,只是沒那麼慘,因此可以完全體會到李靚蕾的感受。關穎接著批評王力宏「有多少人想像你這樣,你不應該自私自利,利用別人的善良、信任,踩人家往上爬,詆毁欺負人家,就因為你背後有數不完的粉絲在一昧的挺你」她表示「當你不愛別人的時候請成熟的方式處理」,而粉絲也不要以為偶像就是完美的。

關穎說自己與李靚蕾純粹就是有共同好友會一起吃飯的關係,她表示李靚蕾向來樸素低調,「聊的也都是教育孩子的事情或一些輕鬆的話題。據我所知她還是我學妹,雖然我們年紀差距很大,所以她一定不會是需要來『要錢』的!」她提到就算要贍養費又怎樣「老公給老婆錢天經地義,更何況一個家庭牽涉到小孩生活、教育費等」,她不覺得李靚蕾提出的要求很多,狠嗆王力宏「這麼有錢還那麼小氣」,她也說「讓長輩出來擋子彈,這點實在也是無言到最高點」。

關穎也回應酸民,表示沒有想「蹭熱度」,直言「我真的要有什麼企圖心,合作的時候多得是機會,曾經也是有很多機會嫁給更有錢的人」,最後她說「不是要淌渾水…只是覺得人有時候還是要有點正義感,有些人請適可而止,大家一切各自安好。」

關穎今(21)日連發5則IG限時動態力挺李靚蕾。   圖:翻攝自IG/kwanterri

關穎表達自己的心聲,並狠嗆王力宏「這麼有錢還那麼小氣」。   圖:翻攝自IG/kwanterr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