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離婚」風波沸沸揚揚,引發各界關注,今(20日)王力宏發出道歉聲明「暫退演藝圈」,兩人之間的風波才暫時告一段落,不過,該篇「道歉文」卻又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覺得王力宏十分「敷衍」,對此,唐綺陽也轉貼文章,怒罵王力宏連道歉對象都搞錯。

唐綺陽在FB轉貼王力宏的道歉文,並直言「曾經她(李靚蕾)的愛拯救了你(王力宏)」,怒罵王力宏不懂得珍惜、善待,所以李靚蕾「變身」了,現在她需要的是「真誠的道歉」,也指出王力宏的道歉文誠意不足。

其中,讓唐綺陽最生氣的,是王力宏在道歉文中承諾給女方價值4.8億元的「吾疆」豪宅,讓她大罵王力宏還在「演好人」,甚至道歉文中,李靚蕾只擺在第三位,並且沒有解答她丟出的任何問題,痛批王力宏連「要道歉的對象」都沒搞清楚,直言應該向李靚蕾道歉,而不是大眾,更不是自己爸媽。

【更多的唐綺陽追蹤唐綺陽的IG吧!】

唐綺陽怒批王力宏「連道歉對象都搞錯」。   圖:翻攝自唐綺陽FB(@唐綺陽占星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