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職業電競圈再傳來另一負面消息,OWL創始賽季冠軍倫敦噴火戰鬥機隊旗下學院隊British Hurricane於上周末宣布停止營運,並與旗下所有選手和教練解約。這也表示,西部賽區至今仍有經營學院隊的隊伍只剩下波士頓崛起,東部賽區則還有六支隊伍持續經營學院隊。

British Hurricane是歐洲《鬥陣特攻》職業競技賽的常勝軍,於2018年成立後一共贏下兩次季賽冠軍、四次周冠軍和六次月冠軍,同時也是2020全球交鋒賽歐洲賽區的冠軍隊伍,過去也曾培育不少人才向上輸送至OWL聯賽。

而在倫敦噴火戰鬥機隊不再經營學院隊後,西部賽區仍有經營學院隊的OWL隊伍只剩下波士頓崛起一隊,其他的東部隊伍先後在更早就已經紛紛解散學院隊,這自然是COVID-19疫情大流行下這些隊伍幕後金主對於經營電競戰隊的捉襟見肘之處。

儘管西部賽區只剩下一支學院隊尚在運作,但東部賽區則還有六支隊伍仍有經營學院隊,包括成都獵人、廣州衝鋒、杭州閃電、上海龍、首爾王朝等五支既有西部賽區,以及從西部搬遷至東部比賽的費城融合隊。

此外,也有三支OWL隊伍從未經營過學院隊,包括洛杉磯英勇、溫哥華泰坦以及華盛頓正義等三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