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OWL隊伍洛杉磯英勇隊為了戰隊營運發展,選擇在上個賽季將戰隊基地搬遷至亞洲,以參與東部賽區賽事,同時也將戰隊營運權交由中國電競俱樂部Lingan e-Sports負責,根據洛杉磯英勇隊官方推特稍早推文,明年賽季將維持同樣的模式-也就是續留東部賽區且與LGE維持合作模式。

洛杉磯英勇隊算是OWL 2021賽季存有一些爭議性的隊伍,引起部分西方粉絲反感的原因在於英勇隊為求發展選擇「舉家搬遷」來到亞洲參與東部賽區賽事,但這個「家」只有帶殼,事實上英勇隊是與所有教練團和西方選手解約,而後簽下一支「全華班」的陣容,這也是自OWL創始賽季的上海龍後,第二支組建全中國選手的隊伍。

OWL 2021賽季共有二十支隊伍參賽,而轉投東部賽區的洛杉磯英勇隊是所有隊伍當中唯一一支單季全敗隊伍-這也是自OWL創始賽季的上海龍後,OWL賽史上第二支單季全敗隊伍,只是當年上海龍單季是四十場四十敗,洛杉磯英勇隊則是十六戰十六敗。

隨著提早放暑假到休賽季展開,洛杉磯英勇隊並未更新任何選手名單,儘管新賽季的戰隊營運同樣交由LGE電競俱樂部負責,且繼續在東部賽區出賽,但可以想見,新賽季的英勇隊又會是另一批選手陣容現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