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鴨鴨公園地景藝術展」已於12月5日正式登場,最浪漫河濱美景,白天如同雪白世界,夜晚光雕點綴星空版鴨鴨,歡迎市民朋友一起來體會聖誕的氣息。

新北市水利局長宋德仁表示,隨著冬季到來,新北市三重鴨鴨公園以「星空祈願 暖心過冬」為主題,並以不同的樣貌將鴨鴨公園打造一片雪景,迎接著聖誕節的到來,是今年不少親子同遊、情侶、網美在假日來度過溫馨、浪漫、拍滿相機及手機記憶體的最佳首選地點。

此次地景的設計,不僅有高度達4公尺的竹編鴨鴨雪屋,作為這次的主視覺之外,也搭配了許多互動性的裝置,有小小孩的流星鴨鴨溜滑梯、可以寫字許願的祈願禮物盒、巨大薑餅人在雪白砂池內泡湯,以及可以體驗堆雪球及打雪仗的透明雪屋,現場白色波斯菊也悄悄開花,雪白白的一片,加上夜晚星空般的夜間光雕秀,搭配著聖誕節,白天夜晚都各有不同的風情,讓整個展場充滿歡樂的氣氛。

自12月5日開展到至今已有不少民眾聞名而來,連台中的汪姓遊客也搶在展期間帶一家大小來感受這一片雪白世界,汪姓遊客開心的表示,今年因為疫情不能出國看雪,剛好今年以雪白聖誕呈現,趁著休假帶著家人來體驗另類的異國風情,直說著「這裡真的溫馨又浪漫」,希望在展期結束前,也帶著其他朋友一起來。

這次的展期將展至2022年1月9日(日),還有20天!親愛的市民朋友們還沒來鴨鴨公園嗎?趕緊邀集35好友拍起來,「拔拔麻麻」們帶小朋友來放電,真的非常浪漫又童趣!另外到訪參與的市民朋友還是要配合防疫措施,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務必小心安全,千萬不可抽菸、亂丟垃圾喔!歡迎大朋友及小朋友一起來感受不一樣的浪漫冬季吧!

【交通資訊】
1.從堤內市區中興橋旁「中興跨堤陸橋」到達淡水河畔堤頂步道,即可到看到堤外的「鴨鴨公園」。
2.從三重區環河南路(近堤防側)→經忠孝越堤道進入高灘地河濱公園(忠孝碼頭)→往上游方向(新莊、板橋)上行約1.3公里(中興橋旁),即可到達「鴨鴨公園」。
3.捷運:三重站1A或機捷A2站出口,往重新橋方向經過重新市集及重新棒球場直走約700公尺即可到達「鴨鴨公園」。

搭配著聖誕節,白天夜晚都各有不同的風情,讓整個展場充滿歡樂的氣氛。   圖:新北市水利局提供

「2021鴨鴨公園地景藝術展」已於12月5日正式登場。   圖:新北市水利局提供

可以寫字許願的祈願禮物盒。   圖:新北市水利局提供

新北市三重鴨鴨公園以「星空祈願 暖心過冬」為主題,並以不同的樣貌將鴨鴨公園打造一片雪景。   圖:新北市水利局提供

鴨鴨公園白天如同雪白世界。   圖:新北市水利局提供

夜晚光雕點綴星空版鴨鴨。   圖:新北市水利局提供

夜間光雕秀。   圖:新北市水利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