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王力宏偷吃外遇案延燒,前妻李靚蕾17日深夜發出長文控訴王力宏私生活不僅劈腿、約炮、召妓樣樣來,還暗指女團BY2妹妹Yumi是小三,Yumi今(19)晚嚴正駁斥,強調自己是在王力宏婚前正式交往的女友,婚後與王力宏沒有聯絡關係,也互刪微信好友。未料,李靚蕾不到一小時就貼出核彈級證據反擊了。

Yumi晚間在微博發出聲明強調,從未介入過王力宏先生與李靚蕾小姐的婚姻。她表示,李小姐在回覆王力宏爸爸的長文中透露,他們婚姻的危機從19年小巨蛋演唱會後開始,而她在19年時甚至沒有王力宏先生的微信,因為在此之前和王力宏早已互刪微信好友。

Yumi強調,自己與王力宏不存在任何不正當的關係,是他結婚前正式交往的女友。和王力宏在2012年交往,雖然時隔久遠,但刻骨銘心。當年她20歲,對待感情很珍視,也很嘴硬要強。工作原因,交往期間,經常被迫異地,分享親密照片,20歲的她為了愛什麼都願意付出。珍惜曾經一起度過的時光。有幸福,有爭吵,有普通情侶有的一切甜言蜜語和撕心裂肺。

而在自己的認知中,李小姐是王在2013年10月份才開始正式約會的對象。

未料,李靚蕾在Yumi發文後不到一小時,同樣選擇在微博發文,狠狠回擊,她貼出一張Yumi與王力宏私訊的照片,對於Yumi說「2015年,當時我倆早已互刪微信好友」。她大酸,「因為....之後都改為使用 Whatsapp還特地換上裸照頭像喔...」

李靚蕾最後預告,好幾天沒睡覺了。今天先睡了,其他的明天再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