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立委黃國書、市議員邱素貞,以及國光里長陳雅惠、東興里長宋茂榮,今(19)日下午在東區東峰公園舉辦「聖誕親子泡泡派對」活動,請來泡泡達人許日榮表演各式泡泡特技,吸引超過400名民眾參加,現場也提供體驗道具讓親子同樂,洋溢歡笑聲不斷。

立委黃國書表示,自兩年前舉辦親子泡泡派對,到現在已經舉辦不下50場,由於深受孩子及家長喜愛,服務處未來仍會繼續舉辦泡泡派對,以及其他親子活動,鼓勵大家走出戶外,有益健康。

國光里長陳雅惠指出,參加「親子泡泡趴」活動的民眾,非常踴躍,大部分採掃描QRCODE方式報名,主辦單位統計報名人數,大人有217名、小朋友有190名;由於天氣晴朗,吸引許多在公園的民眾現場報名,加入同樂,超過400名親子走出戶外,遠離3C電子產品,一起忘情遊戲。

陳雅惠說,當小朋友看到泡泡,興奮到極點,跑跑跳跳,不斷追逐、用手搓,簡直玩瘋了;大人看到泡泡多種玩法也直呼驚奇,活動中充滿歡笑聲不斷,讓親子都度過一個快樂的星期假期。

市議員邱素貞表示,受疫情影響,為避免室內群聚感染,公園是許多民眾休憩、運動的最佳場所,她經常到東峰公園散步,看見公園裡有許多大小朋友,前來運動、遊戲,因此經由親子泡泡派對的機會,特別提醒民眾重視公園相關遊戲設施安全,避免發生任何意外。

表演各式創意泡泡的許日榮認為,公園玩泡泡,是許多小朋友最快樂與難忘的活動,現場也提供體驗道具讓親子同樂,希望每個家庭都能因泡泡帶來歡樂,增進親子互動關係。

市民陳育涵帶就讀國小二年級的女兒來參加。她說,看到小孩子追逐泡泡,展現笑容,讓她勾起自己兒時玩樂天真模樣的回憶,未來有機會,希望可以再參加親子活動,讓小朋友留下難忘的歡樂時光。

台中市東區聖誕親子泡泡派對,親子同樂歡笑聲不斷。   台中市議員邱素貞/提供

立委黃國書表示,日後會繼續舉辦親子活動。   台中市議員邱素貞/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