攸關國家未來發展的四大公投案今(18)日舉行投票,為了催出最大不同意票,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擬參選人、「高雄正能量」成員鄧巧佩、林志誠、李庭慧及黃雍琇,今天一早持續走上街頭宣講拉票,立委趙天麟也特別在投票後到場聲援,並請託高雄市民一起衝高不同意票,再當一次台灣英雄

四大公投於今天上午8點至下午4點投票,期間依法仍可進行宣傳,4位民進黨高雄市議員擬參選人組成的「高雄正能量」把握最後催票機會,大清早就趕赴位於高雄市四維、仁智路口的生日公園進行街頭宣講,強調四項公投若通過將對台灣造成巨大衝擊,呼籲民眾一定要抽空帶著身份證、投票通知單及印章前往所屬投票所,投下四張不同意票守護台灣。

「高雄正能量」表示,今天天氣明顯轉冷,仍有許多民眾願意早起頂著寒風出門投票,令人非常感動,這代表已有越來越多人意識到這是一場決定國家未來走向的關鍵戰役,當前台灣最需要的就是大家手中的不同意票,每個人都可能成為這場公投的勝負關鍵,千萬別讓自己為了沒投下的那張票後悔莫及,投下四個不同意,才能讓台灣的進步持續下去。

趙天麟投完票後,也特別到場為賣力宣講的「高雄正能量」加油打氣。他強調,投下四個不同意,受益最大的就是高雄,他今天將繼續在市黨部打電話催票,也呼籲所有市民朋友一起支持最努力的陳其邁市長,讓高雄拚出全國最高不同意票,高雄人再當一次台灣英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