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王力宏日前證實與老婆李靚蕾結束8年婚姻,也強硬否認劈腿女團BY2妹妹Yumi。而李靚蕾沈寂兩天,17日深夜突然發「千字文」控訴王力宏私生活混亂,不但會召妓,還牽扯他有一名人妻炮友「甚至明知違反法規也要飛奔去找她家找她聚會。」而王力宏之前從美國返台違反防疫規定與好友們聚餐,當時參加聚會的藝人徐若瑄也在凌晨發92字聲明強硬澄清。

李靚蕾指控王力宏的4538字長文中,其中一段寫道:「有一個女生也是你的砲友,自己已婚有小孩還要你跟她一起騙他老公。你們約砲的過往讓我感到不舒服,因為你們在我們婚後的相處女生是對你各種撒嬌勾引,你也是熱情回應,如果坦蕩,真的不用要你騙她老公,甚至明知違反法規也要飛奔去找她家找她聚會。」

王力宏今年9月從美國返台後,完成14天的居家檢疫之後,在後續的7天自主健康管理期間違反規定,與藝人好友陳建州、范瑋琪夫妻、音樂人陳子鴻及徐若瑄聚餐,被網友狂罵身為公眾人物還帶頭成為「防疫破口」。有網友比對李靚蕾千字文中一句「明知違反法規也要飛奔去找她家找她聚會」,懷疑就是在說徐若瑄。

有媒體起底,王力宏2010年曾到「康熙來了」宣傳專輯,當時專輯附上愛心鑰匙,藝人小S聽聞徐若瑄寫詞就問王力宏:「徐若瑄那把應該是真的吧,可以打開你家的房門吧。」還追問「你應該愛過徐若瑄吧?她完全是你的類型阿」;徐若瑄2006年上「康熙來了」時被問在周杰倫與王力宏一夜情二選一時說:「力宏好了啦!比較沒事啊,媒體寫起來,看起來比較沒事。」

而在李靚蕾「千字文」Po出後,徐若瑄IG目前已遭網友出征猛酸「假掰的天使」。徐若瑄凌晨3點在臉書發出聲明:「對於今日媒體未經證實影射,或以不實爆料方式報導影射徐若瑄小姐,以及網路網友惡意詆毀、轉述、攻擊的發言指控,威威巖娛樂公司將代表徐若瑄小姐要求撤回不當報導和發言,否則一律訴諸法律絕不寬貸!」

有網友比對李靚蕾千字文中一句「明知違反法規也要飛奔去找她家找她聚會」,懷疑就是在說徐若瑄。   圖:翻攝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