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公投進入倒數關鍵24小時,民進黨全體奮力衝刺催票,高雄市議員擬參選人林志誠今(17)日也偕資深媒體人王瑞德深入岡山地區最大市場文賢早市掃街宣講,強調此次公投背後充斥國共亂台算計,懇請民眾在最後一天化身「台灣隊代言人」,一起拉票衝出四個不同意,讓北高雄「民主聖地」岡山開出漂亮好成績,幫助台灣打贏關鍵一役。

面對這場攸關台灣未來的公投,前民進黨高雄市黨部執行長、大岡山地區議員擬參選人林志誠把握最後24小時黃金時間,特別邀請媒體人王瑞德南下齊赴文賢早市掃街,請託鄉親明天一定要用手中公投票決定台灣未來,往來民眾也不時朝二人喊出「四個不同意」口號,給予熱情回應。

林志誠指出,這四項公投是左右國家發展最重要的議題,「反美豬」將重創台美貿易關係,「公投綁大選」會讓台灣重回2018年選務亂象,「重啟核四」與「三接遷移」更會影響人民安全、供電平衡、能源轉型、產業佈局及南部空氣品質等,每一項通過都將對台灣造成嚴重甚至不可逆的衝擊,近來他不斷透過站路口、掃市場、走公園及車隊掃街等方式宣講,就是希望讓民眾更了解這場公投的意義,呼籲每一位鄉親都要出門投下不同意票,為台灣未來盡一份力。

王瑞德強調,大家只要稍微認真檢視一下正、反方的論述,就會發現這四項公投完全沒有投同意票的道理,某些人刻意用片面、錯假的資訊誤導民眾,不但是拿台灣的未來開玩笑,背後更可能隱藏國共擾亂台灣、孤立台灣的算計,懇請大家除了出門投票,也要扮演「台灣隊代言人」,團結催出親朋好友手中每一張不同意票,展現台灣人捍衛民主、走向國際的決心!

王瑞德(左)與林志誠岡山衝刺不同意票。   圖:趙天麟服務處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