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鄧紫棋(G.E.M.)憑著鐵肺歌喉,吸引了許多歌迷的喜愛,而她和富二代造型師男友Mark也已經穩定交往5年了。不料,今(17)日卻驚傳兩人分手的消息,而她的新歌寫到「被你蒙住了眼睛」等句歌詞,疑似是暗嗆男方是雙面人

鄧紫棋2016年和富二代造型師男友Mark熱戀並隔年被拍到親密牽手,戀情也因此正式曝光,5年來兩人愛得很高調時常在社群平台上放閃,還曾一度傳出婚訊。然而,據香港《東網》報導,兩人已在好幾個月前分手且上一次上傳的合照是在8月女方過生日時拍的,之後再也沒有公開合照。不只如此,過去鄧紫棋都會在男友生日時發文感謝對方支持,今年不僅沒任何表態,甚至選在男方生日前寫下「記住別人對你的好,忘掉自己對人的好」,引起網友的質疑。

而鄧紫棋近日發行的情傷新歌《兩個自己》的國語歌詞中,「被你蒙住了眼睛,我該如何去分析」、「對你難分錯對,是我太愚昧」、「恨我自己,明明都看清」等句,也引起外界揣測是在說自己的感情狀況,暗嗆對方是雙面人。對此,Mark被問到是否分手時,未承認也未否認,只回應「No comment.(無可奉告)」,並對於爆料內容也只說謝謝便不再回應。

兩人最後一次公開合照停留在8月女方過生日時所拍攝的。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