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公投將於明(18)日舉行,藍綠在最後階段全力動員,不過,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昨日突爆料,指出焦糖哥哥陳嘉行在宣傳公投時,遭到韓粉攻擊,對此,陳嘉行也親自還原事件始末。

陳嘉行透過臉書表示,自己16日在下午到傍晚的下班與放學尖峰時段,於石牌站外宣講四個不同意,「可能後天就要投票,加上四個公投不同意緊逼,藍白粉的情緒不穩定」。

陳嘉行透露,一位韓粉阿姨走到他面前,就先踢他的板子,然後吼叫:「你為什麼可以講『不同意』!?」他回答,「我為什麼講不同意,我剛剛都有說,妳沒聽到我會繼續說」。這位阿姨接著說:「你不准說不同意」,他問為什麼不能說?阿姨就說要叫警察來把他趕走。他只好說:「好啊!警察就在對面,我等妳。」

沒想到,韓粉阿姨立刻雙手把他的立板撕開。當下有點嚇到,畢竟站在街上這麼多次、第一次遇到直接動手動腳的。他要阿姨冷靜,「阿姨!立場不同沒關係,妳不能有這種暴力行為。」她劈頭罵:「妳是1450!你是1450!妳是1450,收民進黨的錢」,陳嘉行回應,「我真的是1450,而且是有名的1450,大家都知道,但我只有捐錢給民進黨,沒收過民進黨一塊錢!」

陳嘉行稱,自己大方承認是1450好像嚇到這位韓粉阿姨,她可能以為貼1450標籤能讓自己閉嘴,「她不曉得我當1450可是光榮得很!」隨後她又罵:「你是1450,你一個月收民進黨20幾萬!你才會在這邊講四個不同意。」他再回應:「阿姨妳自己都說我是1450了,那怎麼還是一個月20幾萬的數字?加上妳在大庭廣眾下莫名其妙指責我收錢,妳會被告喔,妳不能這樣隨便誣指別人。」

只見這名阿姨不斷跳針,要求他不准講投不同意,但卻又不說投同意的理由,陳嘉行坦言,自己其實很怕遇到韓粉長輩,沒想到,後來阿姨真的跑去找警察,沒多久後又跑回來,再度將他的立牌推倒,推倒後竟還對旁邊等車的人說自己被欺負,指稱陳嘉行叫警察趕她走,所幸當時一旁有位女士幫忙勸韓粉阿姨回家,事件暫時告終。

陳嘉行表示,不曉得這阿姨發生什麼事,但如果她的家人朋友看到這篇文,請多關心她一下。自己的立場就是「四個不同意」,而且連民進黨黨工都不算,沒領過民進黨一塊錢薪水,三個月前的身分還是餐廳老闆。今天會站出來宣講「四個不同意」,那是因為自己的使命感,不希望國民黨的亂台四公投害到台灣企業與各位手上漲停板的股票。

陳嘉行也指出,阿姨在喧鬧中還有一個論點,就是「投四個不同意,電費一個月變3萬!」當時納悶阿姨到底又聽哪個王八蛋胡說八道?離開石牌站上網一查竟是柯文哲,他強調,不會介意阿姨來嗆聲,「但能不能拜託藍白陣營不要誤導你們的支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