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公投進入最後倒數階段,立委郭國文除了連續多天赴市場、夜市宣傳之外,今(16)日再率領認真投入公投議題的三位議員參選人陳柏廷、蔡麗青和黃肇輝,頂著大太陽站在宣傳車上沿街宣講,希望催出最高的投票率,並呼籲市民朋友用四個不同意捍衛自己的權利。

郭國文說,為了這次公投,民進黨全黨上下總動員,也訴求台灣隊站出來。因此,他今天帶領11月10日宣誓成軍的「三口組」公投宣講隊三位成員在各自的選區宣講之外,再次合體以聯合車隊的方式來宣講這次公投的重要性。三口組聯合車隊由郭國文與陳柏廷、蔡麗青、黃肇輝三位議員參選人,依序在大北門區、安南區與永康區進行車隊沿街宣講。

永康區市議員參選人黃肇輝說,從11月中開始站路口以來,一開始覺得民眾反應冷淡,但是最近卻感受到愈來愈多鄉親開始表態支持,尤其在車隊中更可看到許多鄉親熱情回應,還有許多年輕人挺身鼓勵,令他相當感動。

安南區市議員參選人蔡麗青表示,三個人加上郭立委一同在車隊上宣講,確實較能吸引大家注意,四個人一起宣講四個不同意,也是相當有意義。而最重要的目的,就是喚起民眾重視這次公投的重要性,呼籲大家踴躍出門投下四個不同意。

大北門區市議員參選人陳柏廷強調,第一次這麼長時間站在宣傳車上,確實是很難得的經驗,但為了這麼重要的公共議題來投入,其實是更具意義的。透過一整天的車隊宣講,希望禮拜六當天可以看到大家全力守護台灣的未來和現有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