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CTESA)主辦的「2021 AEA星光電競大賞」將於12月19日(日)晚間7點在Facebook、YouTube、狼谷娛樂電視頻道及Yahoo!遊戲電競網路頻道進行線上直播。

「2021 AEA星光電競大賞」為CTESA延續2019亞洲電競大賞舉辦之電競頒獎活動。「2021 AEA星光電競大賞」將聚焦臺灣電競產業,希望透過各獎項鼓勵優秀電競人才,共同為電競環境創造更良好的發展。本次活動共計將頒發18個電競獎項,得獎名單將於12月19日揭曉,與全國電競愛好者共同見證2021年的獲獎人們。

CTESA在限時動態陸續公布多位得獎人的剪影。 圖:CTESA/提供

各獎項票數前三的候選人已陸續出爐,《英雄聯盟》選手Doggo、《傳說對決》選手HKA DaDa、《跑跑卡丁車》選手爆哥、狼谷娛樂實況主超負荷、魔競娛樂實況主CrazyFace、前《英雄聯盟》選手西門夜說等人皆入選多個獎項的前三名。同時,CTESA也在限時動態陸續公布了多位得獎人的剪影讓粉絲猜猜他們心目中的人選是否有獲獎。

另外,CTESA也透露,本次頒獎典禮將邀請長期關注遊戲及電競領域的音樂團隊開場演出,歌曲內容也有不少的電競哏。主辦會在本週六釋出10秒副歌片段,正式演出將於12月19日(日)登場,敬請期待!

2021 AEA 星光電競大賞 線上頒獎典禮直播資訊:

播出時間➤12/19(日)19:00-21:00
Facebook➤CTESA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
YouTube➤鍇睿行銷carry.live狼谷娛樂WolvesValley
網路頻道➤Yahoo遊戲
電視頻道➤狼谷娛樂 有線電視CH168 | MOD CH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