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歌手CP查理(Charlie Puth)因演唱電影《玩命關頭7》片尾曲〈See You Again〉擁有高人氣。今(16)日他在推特坦言自己確診新冠肺炎,消息曝光震驚許多粉絲。

CP查理今(16)日在推特表示,自己在早上驗出新冠肺炎的陽性反應,坦言「我不算太好,但我想最糟糕的情況都過去了」,由於下週準備迎接聖誕假期,他提醒大家要小心防疫,平安度過這個假期,最後也承諾很快就會回來向粉絲說說話。

CP查理擁有許多熱門歌曲,2015年與饒舌歌手威茲哈利法(Wiz Khalifa)合唱〈See You Again〉爆紅,後來又與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合作〈We Don't Talk Anymore〉,2017年4月更推出〈Attention〉,僅僅幾天便登上了美國音樂雜誌《告示牌》百大單曲榜(Billboard Hot 100)。

CP查理今(16)日在推特坦言自己確診新冠肺炎。   圖:翻攝自Charlie Puth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