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王力宏日前與老婆李靚蕾離婚,震驚外界。有網友就翻出王力宏2年前的演唱會畫面,當時他走下舞臺親吻李靚蕾,一旁的大S汪小菲隨後也被起鬨親吻。如今兩對夫妻都以離婚收場,當年的演唱會也淪為「大型離婚現場」。

王力宏2019年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演唱會《龍的傳人2060》,當時他一邊演唱〈愛的就是你〉,一邊拿掉吉他,走到舞臺下與老婆李靚蕾甜蜜接吻。巧的是,大S和汪小菲也參加了演唱會,並坐在李靚蕾旁邊,隨後兩人也被起鬨親吻,汪小菲則在鏡頭特寫下主動親了大S,現場氣氛瞬間嗨爆。

如今,大S與汪小菲在上月22日共同發表離婚聲明「已決定和平解除婚姻關係」,未來將共同扶養孩子,正式結束10年婚姻。王力宏也在昨(15)日證實已和李靚蕾離婚,結束8年婚姻。讓不少網友感嘆「為什麼是遺憾收場呢?」、「演出的和看演出的都離了」、「愛的時候是真愛啊」。

王力宏昨(15)日證實已和李靚蕾離婚。   圖:翻攝自IG/wangleehom

大S與汪小菲在上月22日共同發表離婚聲明「已決定和平解除婚姻關係」,未來將共同扶養孩子,正式結束10年婚姻。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