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新作《蜘蛛人:無家日》昨(15日)在全台上映,許多影迷首映日當天就買票進戲院朝聖,就怕晚一步會被爆雷。沒想到,竟有部分網友在公眾人物的留言區「惡意暴雷」,讓YouTuber「一隻阿圓」氣到在限時動態上努譙,引發高度討論。

一隻阿圓先前曾透露自己16日才要進戲院看《蜘蛛人》,不料,昨(15日)滑IG時,竟被有心人士惡意在留言區爆雷,讓她在限時動態上怒罵這種行徑,表示自己真的很生氣、很不爽,點名有人辦小帳後,四處到公眾人物的貼文底下留言暴雷,她也透露看到該留言當下就驚覺不對勁,立刻將其刪掉,文末阿圓怒批這種人「沒教養、沒水準」,更是呼籲粉絲要小心這種帳號。 

而今(16日)稍早,一隻阿圓也透露已經看完《蜘蛛人》,強調內容非常精彩,也再次呼籲千萬不要做「劇透」那種討厭的人,並表示自己想再去二刷。

【更多的一隻阿圓追蹤一隻阿圓IG吧!】

一隻阿圓怒批惡意劇透的人。   圖:翻攝自一隻阿圓IG(@nanaciao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