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串流平台Netflix熱播的台劇《華燈初上》一開播就引爆話題,裡面不僅集結多項大咖,包含林心如、楊謹華、郭雪芙、劉品言、謝欣穎等演員同台飆戲,也掀起一陣COS潮,而SWAG女神Bella日前也換上火辣聖誕裝,扮演「暗黑版」《華燈初上》,養眼畫面令人鼻血直噴。

有「SWAG女神」稱號的Bella擁有171公分高挑身材,以及F罩杯豐滿上圍,日前她和其他4名辣妹穿上平口低胸聖誕裝COS聖誕女郎,每個人都露出白皙大腿和傲人胸部,而Bella胸前春光更是讓粉絲大飽眼福,她也興奮的說:「這張拍出來大家都愛慘,還以為是暗黑版《華燈》。」

而這張照片的風格和《華燈初上》一剛開始釋出的劇照真的有點雷同,都是採用紅色濾鏡,只不過一個是復古裝扮、一個是聖誕節紅色性感裝,各有不同風格。

【更多的Bella追蹤BellaIG吧!】

Bella表示這張照片像暗黑板《華燈》。   圖:翻攝自Bella臉書

《華燈初上》劇照。   圖:Netflix/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