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劇演員黃豪平過去因與圈外人前女友分手難過到以淚洗面,還時常將分手點滴拿來當作脫口秀素材,之後也沒有再交新女友。不過單身超過3年的他,終於出現新戀情,日前藝人黃子佼在記者會爆料黃豪平近期找到了心上人,且交往第二天就大肆宣傳,這件事也被黃豪平的經紀人證實,表示黃豪平和新女友已經交往一個月。

黃子佼表示,黃豪平與女友交往第二天就樂得分享脫魯消息,還拿照片給大家看,且之前和黃豪平赴高雄主持活動時,女方也跟著南下。黃子佼還開玩笑的說,如果緣份再不來,黃豪平恐怕沒要放過舊愛,會一直拿早已結婚的圈外人前女友當哏。

而擁有流利口條、穩健台風的喜劇演員黃豪平,除了主持節目、脫口秀以外,還和女星宇珊一起經營Podcast《不正常愛情研究中心》,探討兩性問題。宇珊也笑說黃豪平也有在頻道中透露感情點滴,他看起來相當大方,沒有要藏的意思,而黃豪平的經紀人也承認此事,提到黃豪平與新歡目前交往一個月左右。

黃豪平和女星宇珊一起經營Podcast《不正常愛情研究中心》。   圖:翻攝自宇珊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