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公投將於18日登場,網紅館長」陳之漢在直播時多次被問到公投議題,先前都表態自己不會去投,所以沒有同不同意的問題,但是15日突然針對「核四議題」表態,而這跟每次公投辯論拍照時都在學日本漫畫《JoJo的奇妙冒險》人物動作的黃士修有關,館長說:「因為你學JoJo,學的不像,我只好投不同意,X的發科!」

黃士修先前在臉書提到,如果核四公投不過,中央政府更不可能處理核廢料,還質問「侯友宜已經跟民進黨談好條件,希望核廢料永遠放在新北市了嗎?那麼我們也只能尊重。」黃士修強調「沒有人逼你一定要喊四個同意」,但他不滿侯友宜寫了一大篇,卻連提醒市民1218出門投票都不願意,質疑「這是不是在配合民進黨操作基本盤對決的劇本啊?」

而館長日前曾在直播談到,自己不會去投公投票,因為他認為公投只是「意見調查表」,並沒有任何法律效益,還痛批:「看了真賭爛,正事都不做,浪費時間……在野執政都一樣!」館長15日晚間則在直播中直言,感覺黃士修是個很奇怪的人,而且對於黃士修一直攻擊侯友宜很不爽,好像這次如果輸了,就是被侯友宜害的。

館長提到,侯友宜這次發了一篇寫得很好的千字文,表態交給人民用理性、科學自行判斷,並不想用自己新北市長的身分去干涉,但是他卻一直修理侯友宜,是在找戰犯嗎?黃士修自己要推核電,就自己去推動,館長反問黃士修「你給了侯友宜什麼東西?」更狠酸「不要你老婆討客兄,牽拖隔壁懶X大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