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侯昌明曾雅蘭夫妻檔共同經營服飾品牌「Reverse」。日前才傳出曾雅蘭因壓力太大,恐慌症發作1個多月,讓侯昌明嚇得趕緊帶老婆看精神科,目前狀況已好轉,靠藥物穩定控制中。今(15)日侯昌明在臉書坦言,妻子為了事業過度操勞,導致健康亮紅燈,因此宣布將品牌「停止營業」。

侯昌明在臉書發文,表示服飾品牌成立6年來,雖然非常辛苦,不過因為有著粉絲們的陪伴及回饋,才堅持下來。他坦言,讓服飾維持一貫品質的背後就是健康的代價,「雅蘭的身體真的亮起紅燈需要休息了」,經過長時間的討論與思考,雖然充滿不捨,但為了妻子「決定讓Reverse服飾留在最美好的階段,我們決定『停止營業』了」,希望粉絲們諒解,也強調之後還會在社群平台上與大家見面、聊天。

對此,侯昌明與曾雅蘭的經紀人表示「雅蘭一直以來每件事都親力親為,6年下來,身體、心理壓力都大,昌明看了很捨不得,於是忍痛收了服飾,因為老婆健康更重要。」

侯昌明表示,妻子為了事業過度操勞,導致健康亮紅燈,因此宣布將品牌「停止營業」。   圖:翻攝自侯昌明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