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前男友林秉樞施暴遭到社會撻伐,惡行一樁又一樁被揭發,讓許多曾經跟他有來往的人紛紛撇清關係。資深媒體人黃揚明日前揭露,林秉樞母親告別式邀請副總統賴清德、「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等人參加;黃揚明14日再爆料,蔡依林真的去了林秉樞母親的告別式,林秉樞還得意洋洋對友人吹噓:「如果我想追,蔡依林也追得到」。

號稱人脈很廣的林秉樞靠著裝熟、欺騙,結交不少政治、經濟圈的名人,而他也邀請多名政要及各領域有頭有臉的人士到靈堂弔唁他母親。根據先前曝光的電子訃聞,受邀對象不僅有副總統、司法院大法官、14名立委,更有蔡依林、網紅「館長」陳之漢等人。

黃揚明14日在臉書提到,資深媒體人謝寒冰在「新聞大白話」節目中透露,他的友人「目睹」蔡依林真的也去了林秉樞母親告別式,驚嘆「真是嚇得我吃手手」。有深綠友人證實,確實在那場告別式遇到蔡依林,甚至傳出,林秉樞曾對友人說:「如果我想追,蔡依林也追得到」。

蔡依林經紀人對此回應:「無中生有、完全不認識」。而黃揚明則表示,蔡依林經紀人否認此事,但他有他的消息來源,謝寒冰也有自己的消息來源。然而可以確定的是,隨著林秉樞在母親喪禮對著高嘉瑜狂吼、強逼她下跪等惡劣行為一一被公開,已讓許多當時應邀出席的各界人士感到相當錯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