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王王力宏驚傳和妻子李靚蕾離婚,今年6月就有中國媒體報導懷疑他們婚變,遭到王力宏團隊否認。而圈內人近日盛傳兩人「已經離婚」,更有媒體報導稱,王力宏11月底遭爆和李靚蕾已經辦妥離婚手續,「婆媳問題」是8年婚姻畫下句點最主要的導火線。

回顧兩人交往歷程,王力宏過去對感情相當低調,2013年11月他突然在微博放出和李靚蕾在美國並肩靠頭合照,同時宣布兩人已經登記完婚,有哥倫比亞大學碩士高學歷的粉絲李靚蕾大爆冷門,出線成為王太太,讓兩岸娛樂圈及粉絲都很驚訝。兩人結婚8年,李靚蕾陸續為他誕下3個孩子,2個女兒分別為7歲、5歲,小兒子3歲。

王力宏和李靚蕾婚後常曬恩愛,尤其到聖誕節等重要日子,總會看到他們邀請三五好友到他的豪宅開趴玩樂,又或是一家五口外出旅遊和樂融融畫面。如今疑因婆媳失和,兩人已2年不在社群同框,王力宏最後一次和李靚蕾放閃已經是2019年情人節,李靚蕾在2020年突然發文『旅途就是終點』,被不少網友認為婚姻出問題。夫妻婚變傳言再起。

根據《蘋果新聞網》報導,11月底接獲爆料指王力宏和李靚蕾已經辦妥離婚手續,8年婚姻畫下句點。據傳婆媳是最大問題,結婚初期,王家人就不喜歡她,就有離婚念頭,因為孩子離婚才延至近期處理。對於離婚傳言,王力宏本人及所屬宏聲音樂目前都沒有回應,王力宏經紀人則說據自己的了解並沒有離婚一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