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前男友林秉樞施暴案風波持續延燒,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日前爆料,在林秉樞母親告別式前兩天,民進黨台北市議員許淑華要警方加派警力協助並嗆許淑華歡迎來告;許淑華雖駁斥但稱不會浪費司法資源提告。而徐巧芯14日再爆,有基層員警說現在警局要求「議員請託案不要把名字寫出來」,讓她感嘆「新潮流背景有多硬」。

徐巧芯在臉書Po出一段通話紀錄截圖並提到,本來以為「許淑華下條子事件」已經告一個段落,又收到來自基層員警的訊息;有基層員警透露,現在警察局要求「議員請託案不要把名字寫出來」。許淑華幫林秉樞喬警力,該檢討的應該是許淑華為甚麼要說謊,但最後被檢討的是依法執行勤務的警察。

徐巧芯表示,只因為一個民進黨新潮流系的議員被揭露說謊事實,整個警察局就要配合許淑華修改原本的規則,讓下一次的「關切」可以消除痕跡,民進黨新潮流系到底背景有多硬。徐巧芯質疑,許淑華口中的「服務基層」難道就是讓公務員掩蓋自己說謊醜態?

徐巧芯痛批,許淑華對外標榜清新服務,對內卻把魔掌伸向警察系統,她要大家記牢「新潮流就是這樣對待公務員的」;徐巧芯還對民進黨前立委段宜康嗆聲:「這就是你手把手帶出來的議員,想問問你,這些招數都是跟你學的嗎?已經第十一天了,趕快出來跟大家報平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