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小賴最近推出新單曲〈Welcome to my paradise〉,今(14)日他提到近況,表示為了拍攝這支單曲的MV,花了將近200萬,加上最近又以1400萬買下新莊預售屋,目前存款剩6位數,也表示下一步計畫想拍BL劇,主角人選有章廣辰、江宏傑,並爆料江宏傑已經一口答應,且大尺度床戲也接受。

小賴今(14)日透過媒體活動談到近況,他表示最近買了兩間房子,一間為1,400萬新莊預售屋,打算自己住,另一間是之前還和家人合資在桃園買的房子,2間房子房貸加上學貸,一個月基本開銷要8萬元。再加上新單曲的MV也花了近200萬元,所以目前戶頭剩大概只剩6位數。而且昨(13)日拍完MV後,跟朋友去吃飯,吃完飯結帳刷卡時,竟然發現卡沒刷過。

雖然手頭很緊,但小賴的計畫還是沒停。他透露下一步想拍BL劇,男主角人選有章廣辰、江宏傑,小賴爆料說,他詢問過江宏傑的意思,江宏傑一口答應,而且尺度不設限。不過因為預算真的很高,他苦笑說,「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去借錢來拍。」

【更多的小賴追蹤小賴IG吧!】